疫情的到来让家长和老师措手不及——网课还是第一次。
一听说手机有课,妈妈就很担心我能不能认真上课。每天早上,妈妈都早早起来给我做早餐。早饭后,妈妈早早的给我准备了手机。
看,妈妈又在看着我了。每次她总是走得很轻,怕打扰我的班级。自从我和弟弟开始上网课后,妈妈在家做任何事情都不敢发出一点声响。她老是怕打扰我和弟弟,改掉了以前的习惯。
每次下课,妈妈都会让我们把目光从阳台上移开,以缓解视力。妈妈听说胡萝卜可以提高免疫力、明目后,我的“噩梦”来了。每天,要么是冷的胡萝卜丝,要么是装满胡萝卜的饺子。有很多胡萝卜。现在一看到胡萝卜,我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成了一只小白兔。
每天下课后,妈妈都会仔细检查我需要背诵的内容。我妈妈会催我和我一起背诵。
这段时间,爸爸也很关心我们。晚上,父亲有时会和我一起玩五子棋和扑 克。有时我们会阅读课外书,制作一些垃圾小工具
多亏这次疫情,我和父母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,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父母对我们的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