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留下的评语
曾经的我是很内向的在您一次又一次期待的鼓励的眼神中
我鼓起勇气站起来回答问题。同样也是在您的鼓励下我讲话的声 音越来越响亮语言越来越流畅是您改变了我的性格。
老师您还记得我吗?每当我安于现状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 沾沾自喜的时候是您在我的日记本上写道:前方会有更美丽的风 景等着你,你怎么能因路边这小小的风景而止步呢?
老师您还记得吗?每当我遇到困难退缩时是您在我的日记 本上写道:小小的河流怎么会阻碍你前进的步伐呢?努力点趟过 去远处有更美丽的风景等着你去欣赏。老师您还记得吗?每当我 做错事苦恼时是您安慰说:成长的过程很难是一帆风顺的大都是 苦与乐相伴错了不要紧它可以让你更好的明白自己的行为。老师 可以说我是在您的鼓励支持中成长是您让我明白为人处事的道 理。君子曰:“学不可以己。”这也可以证明老师的重要性。
老师的存在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教育我们的心灵应了“成 才先成人”的道理。感谢老师在学习生活上对我帮助对我的理解。
老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走不出您的视野感谢您对我的一路呵护 一路鼓励。
感恩是一个恒久鲜活的话题《诗经》中有“投我以桃报之以李” 的诗句。《战国策》中也有“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”的训诫。
让我们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吧!